戚舞A.D.

舞戚,七五。AxeDancing
B站小up@戎夜獠

依靠

写在前面: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喜欢我爸,我可以用所有赞美的词语形容他,我一直觉得有我爸在,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个合集,想写一写我的父亲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时间是12:31,促成这个想法,是因为今天发生的一件事,导致我半夜睡不着,而且哭过一场眼睛酸涩得难受,想写点东西吧!

        在讲这件事儿之前先交代一下背景,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丫头,我自认为胆子不小,不怕黑,不怕老鼠,恐怖主题的密室也可以打头阵,但唯独怕虫子怕得要死,一生之敌毫不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进入正题,去年毕业一个人来到南方开始独居生活,各方面都很OK,就是这虫子简直要了我的老命了,尤其是新搬的这个屋子,就是一个蟑螂窝吧,用了各种药颇见成效,在我以为我已经解决了蟑螂问题且没有以前那么害怕了的时候,就在刚刚,一只前所未有的巨型蟑螂出现在我的卧室,还tnd会飞,我当场嗷得一声从床上跳了下来蹲在地上不敢动,这个时候才真真正正感受到一个人的无助,第一个想到了我爸,播了我爸的电话。虽然也不知道打电话能解决啥问题,但还是打过去了,也有可能最近连续加班心情很糟糕,电话还没接通眼泪就先流下来了,听到我爸的声音之后,更是憋不住了,开始嚎啕大哭。当时十一点多了,听我爸的声音他应该已经睡了,听到我哭,我感觉到他的语气一下子紧张起来,问我咋了,在我说出我屋子里有个大虫子的时候,又一下子松了一口气,很无奈又宠溺地安慰我、嘲笑我说再大能有你坨大吗?倒是没忘借机催我找对象,我回了一句可我只想让你来陪我。后来和我爸开了视频,他催我去打死它,不然今晚还睡不睡了,我也是这么想的,打是肯定要打死它的,可我走到跟前就不行了,它真的太大了,那种恐惧估计不怕虫子的人永远也无法理解。我爸的一句“我在这陪着你那怕啥”又给我点儿勇气,我犹犹豫豫地挥下了苍蝇拍,可我太怕了,一击未中,然后它就爬进了我床和墙的缝隙里,这简直更让人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我能想到的招儿就是用胶带把缝儿封起来,我觉得这我一个人OK的,催他去睡觉,但是我爸就这么一直陪着我贴胶带,跟我说话,时不时打趣一句胶带还够用啊,贴完之后还跟我说着笑话直到我哈哈地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催我找什么对象,有什么男人比得过我爹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浅讲一下今天的小事件,我爸的魅力需要一个合集才讲得完,想到哪里讲哪里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录一下蟑螂事件后续,它居然冲破我的胶带防御窜了出来,我又一次从床上跳了下来,纠结了半天我终于把它打死了,弄完之后我浑身都在颤抖,恐惧这种东西真不是说战胜就战胜的,还是要自己加油啊!


评论

© 戚舞A.D. | Powered by LOFTER